Friday 13 January 2012

考车记 :) ♥

其实从小我就很抗拒驾车..

因为1直有一个想法,就是驾车1定会出车祸 还发过誓..长大后打死都不要驾车!

但原来事情不是这样的..原来家人很希望我能考车..在我上form1后就一直念我..

觉得自己好可笑,明明发过誓说不要驾车的..却答应他们了,明明自己就不想...

觉得自己好笨,很多时候自己明明不想..却一直顺从..所有的希望是他们的不是我的...

当初因为1直听到身边朋友说2012年要改law,所以才决定迟考不如早考,长痛不如短痛..

第1天在malim nawar学的时候很紧张,1直出错..很有挫败感,还1度想掉泪..

朋友们也有1直安慰..说第1次学1定是这样的,以后就会慢慢改善的..

那天回到家后就告诉自己,不可以轻易放弃,1定要克服紧张..

第2次学就要走tualang大路了,1直压制自己不要紧张..结果我终于克服了^^

其实克服恐惧后,发现驾车在马路上奔驰原来是1件很爽的事情~

俊哥还1度叫我驾慢点 ><

可是过后瓶颈又再次出现了,我根本记不住parking的步骤..

上到怡保驾驶学院学parking的时候我根本handle不到..jalan raya的路线也记不到..

1直责备自己..记性怎么可以这么差...

那时候才距离2天的时间就要考了

幸好第2次在怡保练的时候俊哥叫我载洁雯,parking时她可以在我隔壁教我~

我跟洁雯怕的东西相反 她怕上斜坡,我比较怕parking..

1直重复练习之后终于才记得七七八八 我终于连parking都不怕了 ^^v

不过大家最怕的都是走jalan raya ><

在那么紧逼的时间里要记这么多真是不简单

到car test的前1晚我根本整个睡不好 :(

我从来没有试过半夜醒来の,每一次都是1觉睡到天亮..

那1晚里 我2点醒了一次 4点又1次 6点又1次 -.-

在去怡保的路途中1直很紧张,俊哥还播新年歌,还要是很大声那种 =.=

为了让自己不紧张,自己还跟着唱起来 (因为他每次都开 搞得我自己都会唱了-.-)

去到后看到好多jpj,紧张到1度想上厕所 ><

拿了号码,洁雯18号,我第19号~

原来还要听10分钟的说明才开始考 那时候心想那个pengetua jpj讲得越久越好

终于轮到我了,拿到1辆crash要放很高的车,还是假装镇定,慢慢的驾上斜坡...

到了黄色线中间就立刻stop,然后举手,幸好刚刚好,没有超过也没有进不到线

可是我突然忘了这辆车的crash很高!放了handbreak之后整辆车突然往后退!!

我立刻stop住,把handbreak拉回上来,结果忘记free gear..死火了!!

心想这次1定死定了啦...知道自己fail定了..

我望着考官,想让他给多1次机会我..

结果我才刚开始说'boleh..' 我话还没说完,他立刻就说'tak boleh,awak sudah angkat tangan..'

突然整个人很down..还是下车去签名了,然后他就叫我走去parking那边了

心情很不好的走去parking那边,给洁雯看我的纸,问她我是不是fail了,结果我看到她的跟我的竟然1样 ><

我还是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还跑去问另一个我到底是fail还是pass,她说pass了耶

洁雯还说如果我fail了就不能考parking了啦

我整个好惊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好幸运..还是刚刚那个考官没有看到我退后了?

parking也顺顺利利的通过了,过后考jalan raya,洁雯c路,我a路..

我真的太幸运了,负责test我的jpj也很好人,还跟我谈天,原来他也是malim nawar人耶~

他跟我谈了好多,还说我驾得很慢 ><

他给我刚刚好16分,也是pass了 ^>^ YIPEE :D

过后才知道,原来考车的时候是不可以谈天的,因为要专心驾车~

惠还说她遇到的考官很凶,根本没有跟她谈天·

lesen p 今天就到手了!!好开心,因为我真的太lucky了~!!

觉得冥冥中有神明在保佑我 感恩 :)




练习时拍的 :P

ps:这篇是用手机写的 :D

end :) thx for reading:)appreci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