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学生妹日记~ ♥


 


来更新了!!


因为这几个月我都把心情日记写在日记本里,所以忽略了这里好久..但是...

阿..我真的好爱我部落格的歌~~

''someone like u''可是我的名曲阿, 可是他们却说是不祥的歌 =_=

因为每次我一唱就会打破东西 -_- 在chem lab好多人打破boiling tube, bio lab也是,连mcdonald的玻璃也破了....=_=lllll

-----------------------------------------------------------------------------------------------------------------



前天,我做了1件超疯狂的事.....
事后才发现我根本是在拿生命做赌注...=_=
真的很对不起那些我没把他们劝告听下去的朋友,因为我的倔强而麻烦你们了....
那天是我第三天来..但为了拿那11marks的daerah分,我坚持要捐血.......
早上我已经问了好几个医生护士,他们都说不行捐:(
但我还是不放弃,终于说服1位女医生!:D
她一直重复对我说晕了后果要自己负责=_=
因为太紧张,我的血压突然飙到好=_=
她叫我先去冷静下...超怕晒的我竟然自己跑去晒太阳.....
过后我还回去插队,
''我又回来了~!''
''好,我帮你再check过...''
''真的很高吗??我真的只是太紧张罢了拉...''
''好,你先不要说话...''
''不说话我会很紧张拉....''
''说话你的心跳会更快''
结果..第2次还是不行...zzz...check第3次....
第3次,我试着平复心情,不说话...她让我过了!!那时候我真的很兴奋,但还有1个haemoglobin test......
那另外1个医生告诉我不能捐,因为我的血很不乖,达不到normal的12.5..才11.9,说我会晕的....
我厚脸皮到赖死不走,死都要他帮我check多1次,结果,deng deng deng deng~12.8!!!
我终于成功排除万难了!!超兴奋 xD
其实我骗了医生护士,我那天其实来很多...但我却说一点点而已差不多来完了...>.<
我预了会晕,但却比我想象中严重....
一开始捐的时候真的没事的,但到halfway的时候我就觉得头晕晕,但我还是坚持不要停...停了就前功尽弃了.....
但血还是流得很慢,那时候我双脚已经软到动不了,头好重,我还看到天花板有彩虹=_=
隐隐约约听到好多人问我''carmen are u ok?'' ''你晕了阿?'' ''你还好吗?''
我尽我全力告诉他们说我没事,护士还一直逼我吃饼干喝milo,可是我真的一点都没胃口...
手痛了好久,终于捐完了..但不知道有没有300ml...
不知躺了多久..我1直试着想要起身,最后1次又1次地被护士骂我躺回下去...=_=
戴说我晕了很像小孩子,还说我颈很硬,不听话>.<
我还1直告诉她们sijil这2个字,因为我很担心拿不到sijil..=.=
其实觉得很窝心,在我晕的时候都有朋友一直都陪在我身边,扶我,绑我盖被,散热,绑头发...尽管他们说我不听话..
他们还帮我拿书包,不让我搭车,载我回家..虽然那时候没力气说话,但心里面可是暖暖的窝心 :)
好爱你们!!

搞笑的是那帮我test haemoglobin的医生特地拍我起来,还说'

'ini budak yang tegil , masih mau donate blood lagi lain kali?''

我的反应是点头 + =_=......

回到家后我一睡就睡了3小时...zzz...醒来后手还在麻痹但感觉没那么晕了.....
但我好像越来越虚弱了因为我血还在流失着..而且还流很多....

今天都第三天了,手怎么还在瘀青.....T_T



但我发现了1件超开心的事情!!!!原来捐血会瘦!!!(对我的体质)
前天因为没胃口所以没吃东西,昨天开始就吃什么大什么>.<
今天早上1起床我竟然穿到以前穿不下的裤子!! 太神奇了
menstual你喜欢来多久就多久吧 :P


---------------------------------------------------------------------------------------------------------------------------------------------------






话说我刚开始时是超抗拒读中六的,因为真的真的超辛苦.......
第1个月我都是静静地坐在座位,不爱说话,不爱谈天...可是这完全不就不是我 >.<
慢慢地开始认识他们后,原来事情没想象中那么糟..我可以慢慢开始融入他们了~
有一次我M所以失去常性, 跟他们颠了起来 =.=
我还拿我的卫生棉出来说我很喜欢这牌子因为真的超香的!!
有次我很急 ,跟他们说 不要惹我笑,我要喷屎了!!=_=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 >.< 但这是真正开心的我...
因为受他们影响,我发现我最近变得越来越粗了...=_= ''屌 ''字随时脱口而出...这绝对不是我的真面目阿T.T
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他们都很nice也很合得来...感恩

我现在可以不害怕自己1个补习&上学了 ^^

在学校有时还会玩很幼稚的游戏 ,鸡蛋鸡蛋看谁先破 =_=

班长就常常说鬼故事吓我们...

补习空档和她们去playground玩,怡保补习后去逛街看戏, 甚至1起去买内衣 =_=

问他们对我的first impression,soo竟然说我像lala妹==,naido说我走路很慢..很sombong的样子..zz...tai 说我很diam ,rainbow说我那边很大==llll


  
                   






 
 

         
         


起身咯 ~:P
 




我生日他们还特地跑了很多地方找粉红色的礼物,因为他们知道我很爱粉红色
但收到礼物的时候我真的哭笑不得 =_=


他们把凡是粉红色的tissue,卫生棉,沐浴用的都送给我 =_=
害我无言 + 欲哭无泪 =_=
但我超爱这hello kitty礼物纸的

 
 
 
谢谢你们




-------------------------------------------------------------------------------------------------------------------------


可恶的班长 多两天就要抛下我们到N.SEMBILAN深造了...
以后没有鬼故事听,也没有长长的毛给我玩了 :(
去到新环境1定要顺顺利利...还有...不准忘记我!!>.<
我真的很恨你 你的鬼故事害我发了很多天噩梦 你要负责!! :(
你走了 阿yeah要做大家姐了 你怎么这么狠心...=.=
好多人都舍不得你...
aminah昨天放学还特地等你要跟你说bye bye可是你没有回来>.<
特地写在白板给你看的又不看 >.<



 
 
 
 

 
 



很有心思吧 :)



-------------------------------------------------------------------------------------------------------------------------





距离trial还有10天,STPM 1st term还有45天...TMD紧张!! 我真的什么都还没准备好...T.T

政府真的当我们中6生是神...只是要赶assignment,补习,做presentation&experiment,打report的时间都不够用了..还要我们active在kokurikulum,因为搞活动&;meeting搞得我每次迟迟回家,根本没时间读书..连救命都没机会喊.....T_T


愿身体快点好起来...我要读书了 :(



school look ;)



thx for reading:)appreci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