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最难忘的永别..

1/12/2012

死神很残忍地带走了美丽的她..
她连一句再见也没有留就离开了..原来生命可以脆弱得这么可怕..

在隔天傍晚五点多才收到消息..
第一次心跳得那么快..手也在抖..但我不相信..也不肯相信..
打给她的手机是通的,但没有人接...
为了确认事情是不是真的,淋着去她家..
看到一副棺材在她家门口,我不敢走前去...原来是真的......
看到最好的好朋友就睡在棺材里..顿时的震惊..打击,难受及痛心交叉在一起....这种感受一辈子都会很难忘...


慢慢的看到FB上全是关于她的消息,还有报章的报导..写着她的名字,登着她的照片..
她的墙里都是满满的RIP..我真的好希望这只是1场梦..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跟她说这三个字...
手机开始响个不停..全部都是问她的事情,我重覆了事情的经过不下十次...报章的报导和流传的版本都不一样..如果真的要知道真相就要问司机和其他车里的人了...


还没确认消息的时候, 我从怡保回着..快回到家时傍边跟着一辆棺材车,希望我不是想太多,我觉得里面那个是她..有那么巧吗?她和我一样都在回家的路上,但不同的是我们已经阴阳相隔了..


很心疼她的爸爸妈妈和姐姐们..她与妈妈情同姐妹,而且最疼的就是她..她妈咪还亲自帮她化妆..
也去买了她最爱喝的珍珠奶茶和她爱吃的secret recipe cake 拜她..
看到她妈咪喊着她的名字,问她为什么要丢下家人...心酸得无法形容...我一直很努力地忍住泪水,我以为会成功的....
晚上根本无法入眠,身体无论有多累都睡不下..满脑子都是她..
好不容易要睡着又无原因惊醒了..枕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鼻子酸了又红,红了又酸...就这样一直到天亮...
我知道以后都没有机会谈天了...带着不能到的朋友们及老师们的问候,告诉她有很多人记得她..有些朋友来不到也很遗憾..哽咽地把问候与祝福说完...她的眼睛因为缝针的关系合不完..我感觉她是望着我的..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我很怕以后不能再看到她,很早就去了她家,看她最后一面...
一直来来回回的就是为了看多她几眼..因为我很害怕..我怕我会忘记她的样子..她的声音...
出殡的音乐就像催泪曲...
转过身后知道要封棺了,知道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哭得停不下来....
陪她走最后一程,是我唯一最后能为她做的事...
第2次出席朋友的丧礼..他们两个都是葬在富豪山庄..
到了火化场,看着她被火化的那一刻,心好痛好痛..我不想看着她最后会变成灰....


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共同回忆..我好怕会忘记..也不想忘记...
刚上中学时 老师我们要写《我的好朋友》,写了收进file里以后拿出来看..老师说好朋友只能写一个,我写的是她...
中二的时候,我们同桌了整年...
那时开始我们每天都在那里唧唧咋咋说话,一起抄功课,一起不听书,一起憧憬着外面的世界...
她时常会踏脚车来找我 一起玩,一起出街,一起去烫头发..

那时候的世界很简单..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开心与不开心都会和她分享..有什么芝麻琐碎事都会跟她说..
日记里,有好几页都有写她..就连她的英文名也是我帮她取的..
我们两个的妈妈都是性黎,而且老家也一样在彭亨..真的好巧..

每年生日大家都会互相送礼物,她去哪玩也会买手信给我...
我们都很爱拍照 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可惜跟她很多的合照都流失了..
我们也有把合照洗出来...有张还送过给tham sir当教师节礼物..
她很爱逼我陪她出街,就连刚交的男友也会带他给我看了先..所以她的朋友我认识,我的朋友她也认识..
中四&中五开始不同班了..但她还是会常常来找我陪她上厕所...
还记得我们常笑她走路慌慌张张的样子...
还是会常见面,有时候一见到我们就会好像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一直一直聊一直聊,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中学毕业后我去做工&当兵  过后她开学了..进了TARC
她开始变得很忙...有时会叫我帮忙找资料..
她常常都说很多assignment要交,很多presentation..有时为了考试才睡了2个小时..
靠的只是电话联系...video call, line, viber...
因为我也开始忙我的form6了..

当我终于可以开始驾车上金宝了就约她出来,载她回宿舍..
那是我第一次驾车载她 没想到也是最后1次了..

看着她从小鸭子变天鹅..越来越爱美..越来越漂亮...




                     


                         


大家一起画在天桥上的...























     还是小鸭子的时候.....






           





















                                                 现在已经变成一个美人儿了......



你的一辈子怎么那么短..
                     


                                                           

 一起做助教的时候....







                                 



                                       



云顶....









                     
      



哈哈镜...




 



















学校..















都是偷偷带电话去拍的...
     

















                                                                   
                                                                       唱K..










               

















我们一起学过跳舞,yoga,aerobic..
本来还约好了她考完试后去学游泳的..













SPM exam finished party...












过后我们就开始少见面了..



新年...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事实...
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才能释怀..
一切就好像一场梦..但怎么会这么痛...
她还这么年轻,有好多梦想都还没有完成,她也没有做错事,老天怎么这么残忍...




珍惜眼前人..有时候也许一别就是一辈子...

















育凌, 谢谢你,谢谢你在我的美好年华里一直都在...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我们下辈子再继续当好姐妹好吗?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愿你在那里会过得很好..很好....
安息吧..


Rest In Peace..







thx for reading:)appreciate :)

6 comments:

  1. 即使我不认识她、可是在知道她出事的时候我哭了一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她常在我家外面经过的关系吧
    昨天看到她出殡的时候也是哭了、还有看新闻的时候
    明明不认识她的也会哭、你这个那么多年的朋友的心情我还是懂少少的
    不要哭了=]

    ReplyDelete
  2. 是真的很难接受..
    但还是谢谢..我好很多了.. :)

    ReplyDelete
  3. 虽然我不认识她,不过看到她的报导的时候,也觉得上天有时候很不公平,那么可爱的女生,就这样离开了,你身为他的朋友,要好好得活下去,因为她会在一旁守护着你们,她也希望你们快乐,连她的份,也一起活下去,加油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