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迟来的更新 ♥

想要更新这篇好久好久好久了..
是时候把存在draft里的博文 PO 出来
hmm...这会是很长很长的1篇 >_<




当兵前3天

妈妈带我去做medical check...
人生第1次抽血,有点小紧张..
结果..第1次..抽不到!!
护士说我手很冷,血管很小..
ok..换手...第2次换了另1个人帮我抽,结果...还是抽不到!!
结论是:我血管太小了...fine...换支baby抽血的小针...这次不是在手臂上抽,是在手背 T.T
我痛到好想哭..看着针刺进我手里面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我的vein... :(
重点是手背比手臂痛几倍...!
最后..还是抽不到......那我以后不是不行捐血了?/.\


urgh..我可怜的手...满手都是针孔....






29/4-30/4 (当兵前2天)

Went to MELAKA with SUPER EDUCATION GROUP.

前1天惠来我家过夜 和我1起睡 :D
第2天早上5点1起出发,大概11点到达A FAMOSA 
其实 A FAMOSA 我去过很多次了,但是是第1次在water park里玩station game !
还有跳超级舞,场面真的是何其壮观阿~!

station game 完毕后去玩90度的高空滑梯,看到那个高度的时候我真的吓到脚软,我很认真地说我不要玩了 :S
他们全部人还兴致勃勃地跑上去,跑到1半发现我没有跑上来,最后我还是被逼要上去了:S
那里有2条滑梯,左边的是90度,右边的比较不恐怖..
但真的很高,我惧高....
看着他们1个1个下去了..我还站在那里..原封不动 -.-
我真的好想跑回下去不想玩了 但他却跑回上来不给我跑下去 T_T
我站在那里,心里纠缠了很久...下去?不下去?
很多人都跑上来要玩第2次了..他们还在下面喊我 但我听不清楚 -.-
不好意思要他们等那么久,还是鼓起勇气,下去了....
滑到下去的时候有好多人围着我 > < 还拿着相机录影 ,oh no.我呆住了...
听到很多掌声很感动.. 阿 我终于突破自己了!
但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他们站在下面等了半个钟那么久..

冲凉过后直接出发去jonker walk,大爱这条街!
简直比pasar malam还要pasar malam 
美食吊饰耳环发饰包包面膜书籍什么都有
1个小时都走不完  下次有机会1定要再来过!!



她们的战利品 :D






晚上还有个小小活动 
听到1个很悲惨的真实故事 就正在发生在1位超级老师身上..所有人都哭惨了 :'(
领悟到很多.....


终于回到房间了..
晚上穿着我的hello kitty 衣服睡觉 :D

拍照时间到!!


3个女仔1张床 :D





超乱的桌子 -。-





rilakuma cover  :D



我没带cone好丑 >.<




素颜 :)

The next day.
吃鸡饭粒!!第1次尝试  yummy yummy ^^







next...
睡觉 :D













欠扁 :PP







next...
千尘蛋糕 !!!






next... went back :))






其实还有很多都忘了
欲知详情可以refer to JESSICA blog :P


hey, it's not the end yet ! :P
任你吃 for dinner, n the last place was ...THE VOICE !!




cute cute mr.yoong :PP




\

cutie  ms.huey  : DD



  


my chubby face......>.<

12++才回家..
立刻收拾东西当兵去!
真的有够赶 还临时抱佛脚半夜打电话问朋友要带什么 =.=
收拾到5点多...7点出发去打巴报到......



thx for reading:)appreci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