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15

前任攻略

想要推荐一部电影好久了
可能大家都看过了 可是姐对这部戏的感触就是很深 
所以常常又在重看 又在重哭
前任攻略 
其实哭的点都一样 就是整套戏我最爱的一幕 
也是我最揪心最痛心的一幕




就是罗茜知道了孟云要结婚了 
她也做出了一个决定 就是答应别人的求婚了 
她也30多岁 不能等了 她在订婚时的告白 她一爱 就爱了他14年 因为害怕 
因为自信 以为她是爱自己的 
结果她输了....他都有孩子了 而她也要嫁人了..... 
这一幕我重看了好几篇 
无论再深的感情 也抵不住缘分的交错 
她说: 我倔强 可是我胆小 我高傲 可是我害怕我的自尊...
同时 我又自信....
这每一句 都说进了我的心坎里

到了最后 她只是想要知道一个答案 她只是想问一句...我上网看影评 看到一个博客说 不会有等到的爱情 就算有 也很难发生在自己身上...


还有一幕就是
朴恩号,当他喊着眼泪说他理解,他明白的时候,
真的真的好心酸.....

我特别相信戏里面的一句话 就是

在愛情走到迷茫的時候
要驗證是否相愛最好的方法
就是分開
分開後如果痛苦 如果思念
那就是真愛
真愛一定會讓兩人再次相遇



还没看这部戏的快去看吧
续集也快出了,好期待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VaZgSahbQ









thx for reading:)appreci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