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8

2018

难得得空 所以回来扫扫尘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好久...没这么迷茫了
这一天 终于要来了
我终于快要熬过大学这三年
我告诉自己 路是自己选的 怎样都要熬完
但是 却越读越迷茫 因为在半途我才发现 当初的梦想 原来跟自己读着的科系 好像不太一样
但是 我的路已经走到一半了啊 而且这还是我特地转科读的 告诉自己不能再重选了 毕竟迟了其他人好多步
读到第三年 身边的朋友好多也已经做工两三年了...我才差不多要毕业
我相信自己 但是...有谁能告诉我答案呢
三年前的我以为 三年后的我会找到答案
但是 三年后的今天 我还是一样 找不到答案
是老天爷想要给我惊喜 但惊喜却迟到
还是.... thx for reading:)appreci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